客服电话:13168705863

湖北台基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

湖北台基,台基,台基晶闸管,台基二极管,台基股份
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李先生
  • 电话:13168705863
  • 传真:0710-3506299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由于COVID-19的普及,台基会议将于2020年7月7日至7月8日举行。
新闻中心
由于COVID-19的普及,台基会议将于2020年7月7日至7月8日举行。
发布时间:2020-06-17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303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由于COVID-19的普及,台基今年的展览将以 种新的数字形式举行。
QQ图片20200617114606
2020年7月7日至7月8日。
PCIM欧洲是 个很好的平台,来自不同国家的演讲者可以在这里发表他们关于 新趋势的报告
电力电子领域的研究。主办方正在计划许多相关的演示和虚拟圆桌会议
话题。论坛参与者将有机会亲自会见参展商和发言人,并向他们提出任何感兴趣的问题。
为期两天的论坛将有270多篇关于电力半导体器件、电动汽车、电流
以及未来的研发项目,分析和预测电力电子产业未来的发展方向和方式。
质子电工公司将支持这 活动。虚拟展览的所有参观者都有机会与
公司管理层、工程团队、客户支持部、采购部、销售部和市场部的代表。
参观者还可以进入台基的虚拟展位,展示公司的产品线。
台基的研发工程师提图什金将发表 份报告“增加基宽晶闸管模块的功率
60毫米”。报告的时间和日期将在不久的将来公布。
有关PCIM Europe 2020的更多详细信息,请访问组织者的官方网站,同时查看活动的完整列表
更多展览详情将于近期公布,敬请关注宝腾-
电和我们的社交网络。